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可能正在规划人工智能操作系统

摘要 Windows 11 只有一年的历史。但据The Verge称,微软可能正在关注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在一位知名泄密者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提及 Windows

Windows 11 只有一年的历史。但据The Verge称,微软可能正在关注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在一位知名泄密者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提及 Windows 12 的英特尔台式机平台的详细信息之后,出现了这种猜测。

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被称为 TLC ( @leaf_hobby ) 的泄密者透露,英特尔的 Meteor Lake 平台将包含20 个 PCI Gen5 通道并支持 Windows 12。桌面平台中的这种芯片组可能提供运行所需的处理能力Windows 的 AI 驱动版本。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和英特尔均拒绝就泄密事件发表评论。

如果泄漏是准确的,并且以 AI 为中心的 Windows 的猜测成真,那将意味着计算机操作系统运行方式的一场革命。这看起来似乎很有道理,因为微软已经将 AI 功能集成到 Windows 11 中。就在本周,该公司发布了 Windows 更新,将 AI聊天机器人“ New Bing ”整合到任务栏中。

此外,该公司在 1 月份推出了 VALL-E,这是一种可以复制您声音的人工智能。该公司已经在许多现有产品中使用其 AI 平台,包括 Azure、Cortana 和 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然而,将 AI 直接整合到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核心(而不是像 Bing AI 或 Cortana 这样的功能)对公司来说将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这样做需要对 Windows 机器使用的芯片组进行重大改进。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这次泄密背后是否有任何真相。英特尔的 Meteor Lake 项目预计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