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OnePlus 11R 5G手机发售起价为39999卢比

摘要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 OnePlus 11R 将于 2 月 28 日在上市,起价为 39,999 卢比。定价和优惠这款手机的基本 8GB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 OnePlus 11R 将于 2 月 28 日在上市,起价为 39,999 卢比。

定价和优惠

这款手机的基本 8GB RAM/128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39,999 卢比,而 16GB/256GB 型号售价为 44,999 卢比。

两种变体都有银色和黑色,充电器包含在包装盒中。

作为介绍性优惠的一部分,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进行的 EMI 交易和购买可享受 1,000 卢比的折扣。

另请阅读 | MWC 2023:OnePlus Concept 11 智能手机首次亮相采用 Active CryoFlux 冷却技术

购买者在更换旧的 OnePlus、三星和 4G iPhone 型号时可享受高达 3,000 卢比的折扣。

OnePlus 提供 12 个月的利息融资和 6 个月的 Spotify 高级会员资格。前 1,000 名客户还将免费获得 OnePlus Gaming Trigger。

在限定时间内,Red Cable Club 会员可享受 2,000 卢比的折扣。

规格

Android 13 智能手机运行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上,并具有 120Hz AMOLED 显示屏。

该屏幕支持 ADFR 2.0,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40Hz、45Hz、90Hz 和 120Hz 之间交替,以在适用时节省电量。它具有 1000Hz 触摸采样率,可实现更流畅的性能,并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域。

FHD+ 屏幕的像素密度为 450ppi,最大亮度为 1450 尼特。

在手机的背面,是一个三摄像头模块,带有一个带 OIS 和 f/1.8 光圈的 50 兆像素 Sony IMX890 主传感器。它与一个 8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微不足道的 2 兆像素宏模块配对。对于自拍,前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

这款手机由 5,000 毫安时电池供电,支持 100W 有线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