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 V27系列和VivoTWSAir耳塞推出

摘要 Vivo终于在今日揭开了 Vivo V27 系列的面纱。智能手机阵容包括两款智能手机,包括 Vivo V27 和 Vivo 27 Pro。与报道相反,Vivo

Vivo终于在今日揭开了 Vivo V27 系列的面纱。智能手机阵容包括两款智能手机,包括 Vivo V27 和 Vivo 27 Pro。与报道相反,Vivo 尚未在推出 Vivo V27e。Vivo V27 系列迎合了中档买家的需求,包括许多功能,包括 3D 曲面显示屏、采用备受喜爱的变色技术的 Fluorite AG 玻璃背板。这些智能手机配备了旗舰级 50 MP 索尼 IMX766V 主后置定制传感器以及新的 Aura 光技术,使消费者能够看穿黑暗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拍摄夜间人像和照片。

谈到新系列,vivo 品牌战略负责人 Yogendra Sriramula 表示,我们的新 V27 系列重申了 vivo 的承诺和不断努力,以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和要求的产品。V27 系列通过提供 vivo 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为消费者开辟了新的可能性,提供旗舰级联发科芯片组与该细分市场最好的 50MP 索尼 IMX766V 传感器和 OIS。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采用3D曲面显示屏、独特的Aura Light技术结合备受喜爱的变色技术等行业领先技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独特的设计和旗舰相机体验将使这些智能手机成为令人兴奋的套装,

Vivo V27 系列、Vivo TWS Air:价格和可用性

V27 Pro 推出了三种存储版本,8GB+128GB 的​​价格为 37,999 卢比,8GB + 256GB 的价格为 39,999 卢比,12GB+256GB 的价格为 42,999 卢比。该智能手机将于今天 2023 年 3 月 1 日开始在 Flipkart、vivo India 电子商店和所有合作伙伴零售店进行预订。

使用在线渠道预订设备的消费者可享受 3,000 卢比的统一折扣(适用于 HDFC 银行、ICICI 和 Kotak Mahindra 银行),而线下预订设备的消费者可通过 ICICI、Kotak 获得高达 3,500 卢比的现金返还和组屋金融服务。

V27 已推出,8GB+128GB 起价为 32,999 卢比,12GB+256GB 起价为 36,999 卢比。

Vivo TWS Air 的售价为 3,999 卢比。作为捆绑优惠的一部分,购买 V27 系列的消费者可以享受 1,000 卢比的折扣,价格降至 2,999 卢比。

Vivo V27系列:规格

vivo V27 和 vivo V27 Pro 采用 6.78 英寸 3D 曲面 AMOLED 屏幕,具有 120Hz 的高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 1300。 vivo V27 Pro 具有仅 7.36 毫米的纤薄外形,重量仅为 182 克,具有轻微的 60 度弯曲。V27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这是一款先进的 4nm 5G 芯片组,可提供旗舰级峰值性能和低功耗。另一方面,Vivo V27 搭载首款联发科天玑 7200 5G 处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