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的下一代GalaxyWatch6最终可能会配备现代处理器

摘要 尽管三星Galaxy Watch 系列跻身我们最喜爱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列,但 Galaxy Watch 5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提供任何与处理器相关的升

尽管三星Galaxy Watch 系列跻身我们最喜爱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列,但 Galaxy Watch 5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提供任何与处理器相关的升级。一些泄密事件已经表明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6 可能配备更大的显示屏,但新的传闻表明它还可能包括更快的芯片组。

Galaxy Watch 4 和 5 都拥有相同的 Exynos W920 处理器,但第六代可穿戴设备可能会添加更新的 Exynos W980,据称速度提高了 10%,SamMobile 报道。尽管有关于这款新芯片组的传言,但关于 CPU 和 GPU 配置的更多细节并未泄露。该技术博客还声称,三星的新处理器可能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鉴于 Galaxy Watch 6 也可能配备更大的屏幕,因此并不能保证电池优化会像报告所暗示的那样具有影响力。

也有传言称,这家科技公司将在 Galaxy Watch 6 上带回旋转表圈,尽管要窄得多。三星尚未正式推出其新款智能手表,但所有迹象都表明,在今年晚些时候的 Unpacked 活动中将会揭晓这一消息。年。

在那之前,有兴趣购买当前一代 Galaxy Watch 5 的人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因为三星终于激活了手表的温度传感器,这对于跟踪月经周期的人来说非常有用。除了这家科技巨头一贯的功能更新之外,Galaxy Watch 5 Pro 的价格也跌破了 400 美元,这让那些寻求划算的人更容易消化购买。

不出所料,三星还在研发其下一代 Galaxy Z Fold 设备,其中可能包括升级后的铰链,比以前的型号更符合其国际竞争。现在存在替代的可折叠设备,三星必须使其产品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